晴時多雲

籃網「豪」傷 專家估2週2勝

2016/11/07 06:00

林書豪大腿拉傷休兵2週,專家認為對籃網影響甚鉅。(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林書豪因左大腿拉傷缺席兩週,《布魯克林球賽》網站請到專欄作家召開圓桌會議,預測籃網未來兩週戰況,不少人直言:「麻煩大了!」

林書豪3日對活塞比賽因受傷退場,球隊隨後宣布他缺陣兩週,歸期推測在21日對拓荒者。籃網休兵3天,週三於主場面對灰狼,緊接著展開5場客場征途,林書豪是否隨隊,仍是未知數。

《布魯克林球賽》邀請5位專欄作家分析少了林書豪的影響程度,其中萊恩直說,籃網陷入大麻煩,因為教練亞特金森許多戰術都是為林書豪設計,現在就像是少了鑰匙的一部車,替補後衛的速度也沒有他好。

多明尼克則指出,林書豪缺賽的這兩週,將考驗亞特金森的調度功力。至於誰來暫代林書豪的空缺,西蒙表示,菜鳥懷特海德進步幅度不少,但打球仍要多用腦。傑瑞指出,另一位後衛吉爾派翠克能力不錯,但缺少正統控衛技巧。

該網站請專家預測接下來6場比賽籃網戰績,多數人僅看好他們能拿下兩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