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球星合約到 有望拿「富」數約

2016/11/08 06:00

高國輝(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吳清正/綜合報導〕富邦接手義大,秋訓就展現新氣象,球員和新東家的合約也是外界關注焦點。富邦3位指標球星高國輝、林益全、胡金龍,今年球季結束後,合約都到期,新合約長度及月薪金額,端看富邦怎麼給。

胡金龍(資料照)

富邦預定12月開始調薪作業,領隊蔡承儒表示,會將今年奪得總冠軍做為調薪考量,也認為年輕選手可多加薪一些,主力選手高國輝、林益全和胡金龍也要重新談約,複數年合約是可考慮的方向。

林益全(資料照)

今年開季前,林益全、高國輝都和義大談薪許久,最終都只簽一年合約,高國輝月薪為55萬元、林益全則是65萬元,高、林另有以球隊戰績為依據的200萬特別獎金。胡金龍則是去年開季前簽下兩年合約,月薪各為53萬、55萬,今年打完也要簽新約。

高國輝曾提出希望和球團簽下複數年合約,如今新東家已表態考慮,3位看板球星都簽下複數年合約,對球團和球員雙方或許是可行的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