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季前分析》許智超掌台銀 用防守拚前四

2016/11/09 06:00

第十二季選秀狀元林郅為(右一)熱身賽表現不俗,新球季有機會重新證明身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上季戰績倒數第二的台銀,在過去兩季不斷爆發將帥不合的傳聞,且季後賽皆於首輪遭橫掃出局,新球季由許智超接掌兵符,替球隊帶來新氣象,許總表示,台銀是具有潛力的球隊,但年輕球員必須更有自信,一切從防守做起,目標重返四強。

台銀一哥陳順詳今年三月進行左膝關節鏡及軟骨重建手術,確定趕不及開季,許智超盼余純安、郭少傑等人能挺身而出、彌補火力空缺,同時控衛「小跑車」李維哲必須肩負組織球隊的重任,尤其在場上一定要「喊聲」,多講話才能凝聚士氣。

第十二季選秀狀元林郅為,過去兩季沒什麼表現機會,生涯場均僅上場11分01秒,繳出2.8分與2.1籃板成績,被戲稱為「水貨狀元」,新球季林郅為有機會證明身價,在許智超的執教下他備受重視,熱身賽兩戰上場均超過23分鐘,高居全隊第五,場均能貢獻7.5分、6.5籃板。

台銀本季選擇留用洋將奈維爾,但熱身賽表現不佳,仍無法適應新教練的進攻體系,奈維爾過去善於在外線攻擊,不擅長背框單打,許智超坦言,奈維爾必須多分擔禁區重任,尤其要積極鞏固籃板,不能像熱身賽一樣,給對方太多二波攻擊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