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TP年終賽 穆雷喬帥一邊一組

2016/11/09 06:00

ATP年終賽籤表出爐,穆雷將在家鄉全力捍衛球王寶座。(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2016年ATP男網年終總決賽分組名單昨出爐,甫登上世界第一的「英國希望」穆雷將全力捍衛球王寶座,小組賽他和瑞士瓦林卡、日本錦織圭、克羅埃西亞西里奇同組,避開死對頭喬科維奇。

今年二月喜獲明珠的穆雷,聲勢扶搖直上,今年在各項賽事已拿下73勝,一口氣囊括7冠,其中包括里約奧運男單金牌,大滿貫賽溫布頓冠軍,加上前球王喬科維奇因肘傷影響表現,成績不斷下滑,也讓穆雷成功篡位。

ATP年終賽將在本月13日於倫敦舉行,擁有地主優勢的穆雷強調會步步為營,他說:「能以球王身分參加ATP年終賽當然很雀躍,但站上球場就不會有太多情緒,會專注面對每一位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