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武士今戰墨 大谷扛第5棒

2016/11/10 06:00

道奇隊傾向不放前田健太參加明年經典賽。(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日本武士隊今天起和墨西哥、荷蘭進行對抗賽,監督小久保裕紀表示,這4場對抗賽將當成正式比賽來打,以贏球為最高準則。

小久保表示,這是明年3月世界棒球經典賽前的最後練習比賽,對日本隊非常重要,將當成正式比賽,作戰調度以贏球為原則。

日本隊今、明2天出戰墨西哥,12、13日對荷蘭,今天將由武田翔太(軟銀)先發,至於先發打線,小久保昨天表示還沒有確定。而小久保之前曾透露,第4棒將是筒香嘉智(DeNA)或中田翔(日本火腿),大谷翔平(日本火腿)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

強投前田健太 道奇恐不放人

今年投出16勝的前田健太,是明年經典賽日本隊有意徵召的投手之一,不過,道奇隊傾向不放人。前田曾在2013年經典賽拿下2勝。

道奇隊總經理翟迪昨表示,前田打完大聯盟生涯第1個球季已經很疲累,如果要參加經典賽,勢必要提前開始調整,擔心會影響到明年球季的表現,不過,前田是否打經典賽,會再和本人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