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季前分析》裕隆老神在在 挑戰第5冠

2016/11/10 06:00

裕隆一哥呂政儒(右)上季例行賽場均17.5分,打出生涯代表作。(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專題報導

老字號的裕隆上季就換了3名洋將,今年不輕易嘗試「生面孔」,決定找第3度回鍋的35歲賀夫當助拳人,搭配後場老將陳世念、葛記豪與射手呂政儒、周士淵及胡凱翔,要在新球季瞄準暌違6年的冠軍獎盃。

裕隆上季洋將從開季的巴拿馬、季中的「海綿寶寶」泰勒與洋將大限前的李恩,結果季後賽前夕李恩還是因傷報銷,季後賽首輪不敵富邦勇士。如今球團不想重蹈覆轍,直接找回已合作過的賀夫,希望他能迅速進入狀況,為戰力加分。

裕隆近年來後場僅有老將陳志忠坐鎮,其餘年輕球員卻遲遲銜接不上,如今陳志忠已低調退休,所幸又補進國手級的陳世念與葛記豪,避免經驗不足問題發生。執行教練魏永泰認為,球隊本土戰力在聯盟中可說是數一數二,加上後場有老將壓陣,且賀夫具備極佳策應能力,助一票外線射手取得更多空檔機會,相信能在新賽季打出競爭力。

裕隆擁有「三槍」呂政儒、周士淵與今年亞洲挑戰盃國手胡凱翔。一哥呂政儒上季例行賽場均17.5分,打出生涯代表作,球隊需要靠他帶動隊友表現,一同築起凶猛火網;他本季可望將生涯得分突破4000大關,成為田壘之後的第2人。

本土戰力不輸人的裕隆,只要能磨合完全,鐵定能成為奪冠熱門隊伍之一,並朝隊史第5座總冠軍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