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南韓「砲軍團」叫陣 台灣還沒成軍!

2016/11/11 06:00

B組賽程出爐 韓公布28人名單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韓國隊昨天率先公布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28人正選球員名單,台灣隊名單何時決定,將在總教練郭泰源參加11月中舉行的經典賽總教練會議後,才會比較明朗。

郭泰源將於11月14日啟程前往紐約,參加17日舉行的經典賽總教練會議。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屆時可以知道經典賽主辦單位要求提交球員名單的日期,郭總要依照規定的時程決定台灣隊名單,或是像韓國隊提前公布,就看郭總的想法,棒協全力配合相關的支援工作。

林宗成指出,以往韓國隊也是很晚才公布經典賽球員名單,這一次可能是考慮早點決定可以讓入選和沒有入選的球員,及早規劃自己的調整,這完全都看總教練的想法。

3/9台韓戰 韓4大砲管齊發

韓國隊28人名單包括4名大聯盟打者秋信守(遊騎兵)、姜正浩(海盜)、李大浩(水手)和金賢洙(金鶯)。林宗成表示,此舉顯示出韓國隊企圖心有多強,而台灣隊會不會有大聯盟級球員助陣,郭總會再和陳偉殷、王建民懇談,有機會就不會放棄,但最終還是要尊重球員的意願。

韓國昨天也公布了在首爾進行的經典賽第1輪賽程,台灣隊明年3月7日起連續3天分別出戰以色列、荷蘭和韓國,但經典賽官網還沒有公布任何賽程。林宗成表示,已經和主辦經典賽的大聯盟方面確認過,在首爾進行的這一組賽程就是韓國方面公布的沒有錯。

台已赴日情蒐荷蘭

台灣隊第1輪對手之一的荷蘭,明、後天將和日本隊進行對抗賽,林宗成表示,台灣隊情蒐人員已經前往日本,事實上有十幾位成員的情蒐小組早已全面啟動。

林宗成表示,明年3月台灣隊前往首爾之前,2月底將在國內先打3場熱身賽,由於還不知道中職球隊能否配合台灣隊熱身賽,賽程規劃還無法確定,如果中職球隊無法打熱身賽,至少會有世大運培訓隊參加,棒協也會視狀況再找其它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