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荷蘭「金鶯強打」 台灣首輪就強碰

2016/11/11 06:00

金鶯強打二壘手史構普確定代表荷蘭參加經典賽,台灣在首輪就會對到。(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明年經典賽「鬱金香軍團」荷蘭來勢洶洶,金鶯強打二壘手史構普確定參賽,紅襪明星游擊手柏格茲也可望效力,兩人有機會共組荷蘭黃金二游防線。

可望與柏格茲 組黃金二游

昨金鶯宣布放行陣中主力球員瓊斯、馬查多、史構普打經典賽,3人分別代表美國、多明尼加、荷蘭出賽,其中首輪台灣將遭遇荷蘭,史構普的打擊能力,台灣隊投手群不能小覷。

25歲的史構普是金鶯主戰二壘手,曾與陳偉殷同隊並肩作戰。本季162場全勤出賽,敲出25轟、82打點,打擊率0.267。他有個29歲的哥哥,今年在金鶯2、3A發展,能守內野多個守備位置,去年曾來台打12強賽。

24歲紅襪游擊手柏格茲,也考慮披上荷蘭戰袍出征經典賽。本季柏格茲打擊率0.294、21轟、89打點,外帶13盜,今年首度入選明星賽,近2季分別敲出196、192安,打擊十分穩定。如果柏格茲點頭答應參賽,和史構普共組堅強二游攻守戰力,勢必讓台灣隊十分頭痛。

上一屆經典賽台灣以8:3擊敗荷蘭,最終荷蘭拿到第4名,台灣在八強賽止步。去年12強賽兩隊交手,雖然陽岱鋼和林泓育開轟,不過台灣仍以4:7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