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有多夯? 估3億美元身價

2016/11/11 06:00

日墨對抗賽,大谷翔平上場代打遭三振。
(取自網路)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日本隊為備戰明年經典賽,昨天起進行4場對抗賽,對墨西哥的首戰打擊遭到壓制,全場只擊出5支安打,以3:7敗給墨西哥。

日備戰經典賽 對墨首戰輸球

日本隊1局下靠著4次四壞球擠回1分,第4局墨西哥先靠著四壞球和失誤上壘,再擊出二壘打追平比數,第5局2出局後轟出陽春全壘打,墨西哥2:1超前。

5局下日本隊筒香嘉智打出全隊首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打,日本隊追平比數。墨西哥隨即反擊,6局上選到兩次四壞球,2出局後安打連得2分,第8局日本隊內川聖一和鈴木誠也安打扳回1分。

9局上日本隊換上鈴木康晃,只投0.1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3分,墨西哥將比數拉開到7:3。

日本隊大谷翔平第8局上場代打遭到三振。大谷近來受到大聯盟矚目,紐約郵報昨天引述一名球探的話,指出大谷如果轉戰大聯盟,可望獲得總值3億美元(台幣95.4億元)的超大合約。

這名曾多次看過大谷比賽的球探表示,他真的認為大谷可以拿到3億美元合約,大谷有非常特殊的天賦,有能力在大聯盟擔任第1號先發,大谷高大又有極佳的柔軟度,不但投到第8局還有99英里(159.3公里)球速,他的曲球、卡特球和快速指叉球也都有頂尖的水準。

這名球探表示,大谷的打擊還可以更好,如果經過美國打擊教練指導,大谷可以在大聯盟單季轟出45支全壘打,而且大谷會成為球隊的臉,他高大英俊,當大谷上場的時候,會讓人無法把眼光從他身上移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