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對小牛 大柯瑞痛宰小柯瑞

2016/11/11 06:00
大、小柯瑞上演兄弟鬩牆戲碼,最終柯瑞繳出24分技壓弟弟。(美聯社)大、小柯瑞上演兄弟鬩牆戲碼,最終柯瑞繳出24分技壓弟弟。(美聯社)

兄弟交鋒毫不留情

勇士隊柯瑞面對前方阻擋的小牛隊鮑威爾,躍起跳投。(美聯社)勇士隊柯瑞面對前方阻擋的小牛隊鮑威爾,躍起跳投。(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勇士昨在主場迎擊小牛,最大看點就是柯瑞兄弟鬩牆戲碼,最終大哥技高一籌繳出24分,勝過小弟的10分,他與K.湯普森、杜蘭特、格林的「四星連線」狂轟88分,也助勇士116:95拿下2連勝。

為滿足球迷期待,小牛總教練卡萊爾昨讓前7戰6度替補的小柯瑞率先登場,他不負眾望比哥哥先投進三分球,不過,近期手感低迷的湯普森更搶戲,首節就飆4顆三分球拿下18分,勇士上半場取得67:36領先,提早為比賽定調。

主打得分後衛的小柯瑞,扛下控球重任繳出10分、9助攻、5抄截,不比哥哥遜色,2人在場上不時也都有交流,看得出感情融洽,他表示,兄弟能同場較勁,對家族來說是美事一樁,只是對位時還是覺得有點奇怪。

勇士4星連線灌88分

勇士「四星連線」此役都飆進4顆三分球,寫下聯盟新猷,其中又以杜蘭特28分最高,他追平喬丹締造的連續72戰得分達20分以上紀錄,除了是NBA與ABA自1976年合併以來最多,也是史上第4,接下來他將繼續挑戰羅伯森的連續79場紀錄。

小牛的柏格特、巴恩斯則是此役另一焦點,2人曾幫勇士拿下2014-15年球季總冠軍,上季更一起締造73勝的NBA紀錄,昨甲骨文球場特地播放他們昔日奮戰影片,讓緊張氣氛溫馨不少,巴恩斯最終拿下25分回饋球迷,不過柏格特未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