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穀保克育民 連4年晉4強

2016/11/11 06:00

穀保家商首棒王泓逸敲進4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穀保家商呂詠臻昨先發6局只失1分,王泓逸打下4分打點,以12:6擊敗育民工家,穀保從黑豹旗開打起,連續4年打進4強。

穀保家商呂詠臻先發6局只失1分。(記者廖耀東攝)

呂詠臻昨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3次四壞球,雖然一開賽還沒有進入狀況,第1局投出2次保送,第2局被擊出4支安打,但在守備幫忙下只失1分;之後完全壓制育民攻勢,一度連續解決9名打者。

2局上,穀保率先上場的邱志恆、陳真連續安打,育民先發投手林其玄突然找不到好球帶,投出4次保送,穀保擠回2分還攻占滿壘,王泓逸打出清壘的二壘打,穀保取得5:0領先。

第4局,王泓逸再打出1分打點三壘打,並靠著高飛犧牲打跑回本壘。第6局,育民送出5次保送,穀保只擊出2支安打就攻下3分;第8局再得2分,將比數拉開至12:1。

8局下,育民大舉反攻,穀保葉正華和李承風合計面對6名打者,沒有拿下任何出局數,育民一口氣攻下5分,穀保換上萬昭清才穩住局面;萬昭清投最後2局無失分,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

飆罵髒話 育民球員首被逐

這場比賽還發生黑豹旗史上第一次球員被驅逐出場,育民葉丞玹於比賽中飆罵髒話被趕出場,育民也被罰款8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