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年3╱25開幕戰 富邦當主角

2016/11/11 06:00

中職聯盟昨在兄弟飯店召開常務理事會,義大犀牛最後一次與會。 (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富邦承接義大後,首度正式亮相就是明年開幕戰,中職領隊會議昨敲定日期為3月25日,推測選在高雄澄清湖球場開賽的機會很高。富邦入主即擔任開幕戰主場球隊,也創中職首例。

義大奪下總冠軍後,11月起由富邦接手,因第四屆經典賽將於明年3月初開打,開幕戰延後登場;至於比賽場地和對手,富邦都有權決定,有可能看到今年台灣大賽陣容重現。

富邦未來主場以雙北為主,但因世大運將於明年8月19日至30日舉行,新莊和天母球場暫時無法使用,桃園和洲際、台南球場各屬其他3隊,因此在富邦採用「巡迴主場」的第一年,開幕戰選擇澄清湖的機率不小。

世大運期間 中職不停賽

世大運期間,中職比賽不受影響。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北市府、世大運籌委會和體育署多次要求中職於世大運期間停賽,「經領隊會議討論後,我們的回覆是『歉難配合』,因是暑假期間,影響場次超過15場,對廣大職棒球迷權益影響甚鉅。」

昨也是富邦首度參與中職會議,領隊蔡承儒因早已排定行程,無法出席,改由球團總監陳俊池代表。中職並於上午常務理事會通過富邦承接義大,確定富邦的會員身分,再於12月會員大會追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