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啤不敵日本 閻總:失誤少致勝

2016/11/11 06:00
王皓吉(右)拿下全隊最高14分。(記者廖聿偉攝)王皓吉(右)拿下全隊最高14分。(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SBL開幕戰明日點燃戰火,上季衛冕軍台啤昨於交流賽出戰日本國家培訓隊卻一路挨打,全場最多落後24分,終場68:86遭痛宰,台啤主帥閻家驊表示,日本隊成熟穩健的球風是很好的學習對象。

張容軒(左2)也貢獻了9分,仍無法力挽狂瀾。(記者廖聿偉攝)張容軒(左2)也貢獻了9分,仍無法力挽狂瀾。(記者廖聿偉攝)

日本培訓隊來台移訓,連兩日和台啤、台銀進行交流賽,陣容均為中、新生代球員,其中滿原優樹、遠藤祐亮、永吉佑也、張本天傑今年瓊斯盃皆曾來台過。

台啤此役派出開幕戰準先發陣容,由陳兆豪、歐布萊恩、于煥亞、張容軒和黃聰翰應戰,首節雙方展開拉鋸,台啤陳兆豪貢獻6分,王皓吉替補挹注8分,以18:20落後。

開幕戰準先發應戰

次節日本找到進攻節奏,先以一波12:2的攻勢將比數拉開至雙位數,第三節再度打出13:2猛攻,徹底擊垮台啤士氣,新秀黃聰翰末節上演個人秀,獨拿13分,可惜為時已晚。

大前鋒王皓吉轟下全隊最高14分,張容軒則貢獻9分,「後劉錚時代」的台啤仍未找到獨挑大樑的球星,閻總說:「日隊身材沒有特別突出,但主打團隊籃球,打法成熟且失誤非常少,相較起來我們打得很死板,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