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啤主力掛傷號 朱億宗先發有望

2016/11/11 06:00
從達欣轉隊的朱億宗,有望登上台啤開幕戰先發。(記者廖聿偉攝)從達欣轉隊的朱億宗,有望登上台啤開幕戰先發。(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衛冕軍台啤還沒開季就傷了兩大主力,前鋒周伯勳背傷未癒,蔣淯安季前熱身賽扭傷腳踝,確定缺席首週賽事,主帥閻家驊緊急變陣,控衛預計由于煥亞頂替空缺,前鋒則交給「搖擺人」朱億宗、黃聰翰和陳兆豪等人競爭。

186公分的朱億宗擁有驚人的彈跳力,在場上能擔任得分後衛、小前鋒和大前鋒,是教練眼中的活棋,今夏他離開待了3季的達欣,和台啤簽下3年合約,閻總也期盼他能頂上劉錚離開的空缺,替球隊帶來新氣象。

29歲的朱億宗已完全融入團隊,他認為台啤氣氛融洽,期許自己在新球季能發揮搖擺人的特色,哪個位置有狀況就立刻頂替,並協助陣中年輕球員成長。

開季前碰上日本隊,朱億宗認為是一個很好的經驗,日隊打球細膩,尤其身體對抗性很強,陣中射手都很難接到球,給台啤一個很好的示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