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季前分析》印度姚明加持 達欣強化禁區

2016/11/11 06:00
達欣對新洋將「印度姚明」布拉寄予重望,希望他發揮禁區破壞力。(資料照)達欣對新洋將「印度姚明」布拉寄予重望,希望他發揮禁區破壞力。(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上季排名第三的達欣本季陣容變化不大,面對富邦和裕隆等勁敵積極補強,達欣將希望放在新洋將「印度姚明」布拉身上,226公分的布拉於熱身賽展現強大的禁區破壞力,迫使各隊採用包夾戰術,主帥邱大宗強調,陣中射手一定要準,外線有牽制力才能凸顯布拉的價值。

SBL季前分析/達欣(記者廖聿偉製表)SBL季前分析/達欣(記者廖聿偉製表)

160公斤的布拉,在禁區彷彿一面大牆,但缺乏機動性、速度慢則是他的罩門;邱大宗形容,「有一好,沒兩好」,已準備兩套陣容應對,希望布拉能盡快融入團隊,助球隊打出新氣象。

達欣今夏迎來CBA回鍋的「小四」蘇翊傑,將和老將林冠綸共同肩負起後場指揮工作。領隊王才翔說,控衛一直是球隊亟欲補強的位置,呂濟而有傷,林冠綸則要兼課,蘇翊傑加盟將扮演穩定軍心的角色。

上季入選MVP和最佳五人的周儀翔,新球季仍是達欣倚重的頭號攻擊手,歷經瓊斯盃和亞洲挑戰盃的磨練,經驗和心智都更上層樓,加上潛力新秀「阿飛」施顏宗的成長,「飛翔」能否順利連線,也將左右達欣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