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猛打豪守 戴培峰捕獲勝利

2016/11/12 06:00

平鎮捕手戴培峰攻守俱佳,幫助投手化解失分危機 ,還敲出猛打賞。(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平鎮昨面對強恕,前兩局遇到亂流,化解失分危機除了靠成晉穩定投球,捕手戴培峰的引導也功不可沒。戴培峰並演出單場3安猛打賞,攻守都有亮眼表現。

戴培峰說,打擊教練吳柏宏最近有幫忙修正出棒軌跡,調整過後,他的打擊近況更佳。至於守備上如何撐過前兩局亂流,他則說是氣勢上的不同;前兩局,球隊氣勢沒有對方強,後援上場的成晉是高三學長,臨場狀況不錯,才壓倒對手。

平鎮高中總教練曾偉誠指出,高二的戴培峰漸漸展現該有的領袖氣質,教練團有時會在關鍵時刻放手讓他和投手溝通。打擊方面,戴培峰比起高一時,被三振率大幅降低,最近他打擊狀況好,教練團也將他棒次往前移到第7棒。

談到高一至今的成長,戴培峰說,去年球隊有學長們在,自己只要盡到本分就好,但也會在旁慢慢觀察、學習;今年已不是新生,要試著為球隊做更多事,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