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總趕場會建仔 兼顧WBC與OB賽

2016/11/12 06:00

郭泰源預計擔任台日OB賽先發投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將於11月2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的台日傳奇球星慈善表演賽,台灣OB隊先發投手可能會在還沒調整好時差的狀態下登板,因擔任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總教練的郭泰源,19日才從美國飛回台灣。

郭泰源將於14日前往美國,參加17日由大聯盟召開的經典賽總教練會議,並於會中提出50人大名單;會後立刻搭機趕回台灣,休息不到24小時就要上場,能否擔任台灣OB隊先發投手,將視身體狀況而定。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指出,經典賽的會議必須由總教練親自出席,但台日OB賽早在3月就確定,王貞治、中火田清、柴田勳、原辰德等重量級巨人OB都會參加,郭泰源非常重視,希望及時返台參與這項台日棒球交流盛事。

WBC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將赴美親自邀請建仔(見圖)參加經典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郭泰源提前啟程的主因,是想趁此行與王建民碰面,了解他的意願與狀態,邀請他再次參加經典賽。

台灣明年經典賽首戰對手以色列也在籌組最強陣容,中心打線可能由老虎金斯勒、道奇彼得森、釀酒人布朗、藍鳥皮拉爾組成,這4人本季合計有90發全壘打、295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