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板橋體育館 預售票超出5成

2016/11/12 06:00
富邦勇士吉祥物「比爾Bill」。(記者黃耀徵攝)富邦勇士吉祥物「比爾Bill」。(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上季SBL例行賽創下史上最低票房紀錄,第14季球季依舊在板橋體育館開打,滿場為3000人,開幕戰預售票情況理想,超出五成,本季賽程維持中南部場次,另外增加中壢中原大學場地,希望藉由外縣市球迷拉抬票房。

北中南移動 親近粉絲

上季例行賽總票房約600萬元,創下新低,主要是因為場地從新莊體育館改到板橋體育館,兩者容納數落差5000人。所幸上季中南部場次票房頗佳,尤其彰化體育館開紅盤,籃協本季除維持彰化場次,並首度前進中壢。南部方面,SBL相隔兩年重返高雄巨蛋,高雄粉絲可繼續燃燒熱情。

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本季開幕戰票房約預售五成,超過1500張,當天也會邀請啦啦隊炒熱氣氛。

富邦吉祥物Bill今亮相

打頭陣的台啤與璞園兩邊也有後援,台啤預計派出啦啦隊、吉祥物,璞園則因冠名桃園,動員桃園學生進場加油,富邦吉祥物「Bill」今天也將首度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