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SA國際9號球公開賽》天王殺手柯秉中 粉碎楊清順冠軍夢

2016/11/12 06:00
天王殺手柯秉中粉碎楊清順的冠軍美夢。(資料照)天王殺手柯秉中粉碎楊清順的冠軍美夢。(資料照)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前天深夜在CBSA國際9號球公開賽洪澤站男子4強賽演出驚天大逆轉的「撞球之子」楊清順,昨在「台灣內戰」中進入狀態太慢,以10:13不敵「天王殺手」柯秉中,屈居亞軍,無緣在11月11日這一天奪回暌違8年的「第1」。

38歲的楊清順自從1996年大阪公開賽奪下首座國際賽冠軍後,曾寫下連續13年都有國際賽冠軍進帳的紀錄,但在2008年贏得亞洲9號球巡迴賽總決賽冠軍後,就不知封王滋味,2010年更一度宣布封桿退休。

近兩年重出江湖的楊清順,這次洪澤站逐漸找回手感,他在16強戰和世界排名第2的吳珈慶鏖戰至搶尾局才險勝;4強賽對決另一中國好手劉海濤,更從3:7、8:10劣勢扭轉乾坤,並多次演出灌球進袋美技,以11:10殺進決賽。

21歲的柯秉中則在4強兄弟鬩牆戰,以11:4大勝哥哥柯秉逸,決賽再一路領先,以3局之差粉碎楊清順的冠軍美夢,進帳1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5萬)獎金。

雖然和冠軍擦身而過,楊清順難免有些失望,但他說:「這次比賽心態比以前好,在落後時都能靜下心來打,雖然還不是很滿意,但我想挑戰看自己還能打到什麼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