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金石馬拉松 挑戰銀標認證

2016/11/12 06:00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萬金石馬拉松連續3年取得國際田總銅標認證,創下全台唯一標籤認證,2017年賽事預定16日開放網路報名,新北市政府立下新目標,朝銀質認證邁進,明年也將以銀標認證水準舉辦賽事。

明年319開跑

下週三網路報名

2017年萬金石馬拉松於3月19日開跑,網路報名預計於16日開放至21日,連續兩年都採抽籤制,23日於官方臉書粉絲頁直播公開抽籤過程。

新北市政府秘書長許育寧表示,明年將以銀標規格打造更棒的賽事品質,也將首次與藝術機構結合,邀請朱銘美術館與知名平面設計師方序中加入,為賽事注入新視覺。

申請國際田總標籤賽事認證,須符合全面交管、媒體曝光、參賽選手水準等等條件,銀標必須全程由有線電視直播,據悉,新北市府已敲好轉播單位民視,銀標認證勢在必行。

受邀來台菁英選手水準也將比往年更高,男子選手需要有2小時12分成績,女子則要有2小時32分水準,離台灣較近的銀標馬拉松有南韓大邱馬拉松與大阪女子馬拉松等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