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平鎮五棒郭玟毅 竟然是菜鳥

2016/11/13 06:00

郭玟毅(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平鎮高中郭玟毅才高一就扛第五棒,昨面對強敵穀保,七局上敲出全隊第一支安打帶動攻勢,九局上選到保送,跑回兩分都很關鍵,展現不遜於學長的球技。

郭玟毅國中時期就是同批球員中的佼佼者,曾用木棒扛出過全壘打,還以年紀最小球員身分參加去年的MLB訓練營,拿下MVP,打擊實力在當時就已不輸青棒球員。

郭玟毅賽後表示,前六局全隊太想贏導致心情緊繃,上場前教練提醒他,大膽設定想打的球,他則鎖定對方直球,九局平手時登場,告訴自己一定要上壘。

負責指導平鎮打擊的教練吳柏宏認為,郭玟毅是平鎮新生當中最好的打者,要栽培他成為未來三年主力打者。吳柏宏也提到,郭玟毅還要再適應高中投手,現階段專心打擊,加上外野有高三學長把關,因此安排他擔任指定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