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大大魔神 吃定鶯歌工商

2016/11/13 06:00

興大附農王志庭以八局一百卅五球先發制敵。(記者廖耀東攝)

興大附農首度闖進黑豹旗冠軍戰。(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手套上繡著「大魔神」,興大附農左投王志庭果然展現投球霸氣,以八局一百卅五球、送出十次三振失三分強勢表現,幫助球隊七比四擊敗鶯歌工商,隊史首闖黑豹旗冠軍戰。

前天王志庭才後援一.二局,昨天又擔綱先發投手,剛好在黑豹旗投手退場門檻前完成八局投球。王志庭說,賽前教練就設定他盡量投完比賽,賽後心情亢奮、不覺得累,連續出賽多少有些影響,但自認昨晚球速比前天快。三局下王志庭曾遇亂流失三分,他說很感謝教練願意相信他能回穩、隊友也給他信心,也才有接下來的好表現。

去年黑豹旗卅二強,王志庭同樣面對鶯歌工商,繳出七局無失分好投奪勝,今年相似劇本再次上演,他坦言還記得去年的比賽,今年再次對上鶯歌,有感受到對方很想打敗他,但也激起他更不能輸的鬥志。

王志庭身材魁梧、又是左投,投球貌似南韓籍大聯盟強投柳賢振,手套上則繡著綽號「大魔神」。王志庭說,大魔神這個綽號是國中教練幫他取的,但他國中表現不像現在,一直不知道綽號由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