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姚明」重磅演出 享雙椅禮遇

2016/11/13 06:00

達欣布拉(中)攻下全場最高26分,可惜無緣幫球隊奪勝。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身高226公分的達欣洋將「印度姚明」布拉賽後走進記者室,教練邱大宗拉了兩張椅子給他,深怕一張無法負荷他的體重,165公斤的布拉昨天開季首戰表現優異,繳出26分、13籃板與4阻攻,技壓富邦洋將李恩,邱大宗表示,布拉肯定比對手硬,打得讓李恩沒脾氣可發,心服口服。

布拉跟李恩季前在熱身賽交手,當時布拉領到5犯畢業,例行賽開打,身手顯得不同,富邦教練顏行書形容,「布拉應該是使出洪荒之力,他打得很好,這才是他正常水準。」李恩13投5中,攻下19分,抓7籃板,沒有送出火鍋。

上場39分鐘的布拉賽後沒有露出太多疲態,邱大宗表示,開季首戰難免有點使用過量,但節奏上他還能適應,「布拉越打越HIGH。」球隊3分差落敗,布拉表示,球隊開季首戰打得很不錯了,富邦是很強的對手,球隊要趕快從中恢復,準備下一場背靠背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