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潘武雄 傾向爭取複數年約

2016/11/13 06:00
潘武雄傾向不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盼爭取複數年合約。(資料照)潘武雄傾向不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盼爭取複數年合約。(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明天就是中職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截止日,統一獅外野手潘武雄傾向不行使權利,但他要爭取一紙月薪40萬以上的複數年合約,應是可以期待的方向。

不管潘武雄行使權利與否,獅隊領隊蘇泰安昨再度強調,「這是球員的權利,但潘武雄是獅隊很重要的球員,我們會全力留人。」由於潘武雄這次將委由經紀公司談約,蘇泰安也說,雙方還沒有正式談約,應該會等到16日秋訓結束之後,才會展開潘武雄及其他球員的談約工作。

34歲潘武雄自2006年加盟獅隊至今,不但已成看板球星,更在2013、2014年連任隊長,受到教練、球員的信任及喜愛;潘武雄在外野不顧受傷都要撲接的精神,也讓球迷感動,他還曾說,「就算會被老婆罵,我下次還是會撲,總不能讓它變成安打吧。」

潘武雄今年結束和獅隊的3年複數年合約,月薪已來到37萬,由於他今年表現亮眼,明年月薪可望超越40萬。潘武雄方面也傾向再和獅隊談個人第三紙複數年合約,由於之前不少人認為他的月薪被「低估」,今年他當然期盼一紙符合身價的合約。

今年出賽96場,是潘武雄自2010年以來最多,18發全壘打更是生涯新高,但他一直很遺憾未能達成百場出賽,也是明年球季的最大目標,就是至少健康打滿100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