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10:0扣倒興大附農 平鎮封王

2016/11/14 06:00

平鎮高中提前於8局扣倒興大附農,球員衝進場內迎接勝利!(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去年在冠軍戰飲恨的平鎮高中,今年在黑豹旗全國高中大賽決賽面對首闖冠軍戰的興大附農(前身為台中高農),火力發揮出色,終場以10:0提前於8局獲勝,繼2013年首屆賽事後第二度封王。

平鎮開路先鋒江坤宇昨猛打賞,獲選為MVP。
(記者廖耀東攝)

江國謙7局6K 鎖死興大附農

平鎮先發投手江國謙主投7局無失分奪6K,拿下勝投。(記者廖耀東攝)

平鎮先發投手江國謙前一場面對強恕高中,因狀況不佳頻頻挨打,僅投1.2局就退場,昨再度披掛上陣,以7局6K無失分一雪前恥。他坦言,前一場配球被抓到、控球角度不到位,感覺被對方打暈了,昨役狀況不錯,自信心也回升。

張泰山為黑豹旗冠軍戰開球。(記者廖耀東攝)

8局上,江國謙被首位打者李睿彬敲安,隨即被換下場,他坦言想續投,但仍以球隊戰績為考量。繼立德盃對高苑工商奪勝後,高二的江國謙再次擔綱冠軍賽先發,他說,有隊友的表現才有冠軍賽,自己則平常心以對。

猛打又跑回3分 江坤宇MVP

平鎮江坤宇單場3安猛打賞,僅差全壘打就完成完全打擊,單場跑回3分,稱職扮演開路先鋒,也拿下最有價值球員。他說,去年看著球隊被高苑工商擊敗屈居亞軍,今年大家都不想留下遺憾,心態上保持積極,打擊則是在球數領先下,鎖定好球積極揮棒。

平鎮總教練曾偉誠盛讚全隊上下一條心,也稱讚江國謙自信心提升後繳出更好表現。

指導被抓包 吳柏宏禁入場

黑豹旗大賽前一天,平鎮教練團提出的申訴才改判,原先因LLB事件禁賽的3名教練,僅當時總教練吳柏宏遭禁賽,曾偉誠、藍文成仍能執教;但前天4強戰,吳柏宏被轉播單位拍到在距離休息室很近的地方指導球員,棒協認定他實際上在執行教練工作,為避免爭議,昨賽前補發文要求他不得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