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打擊打點雙冠王 成晉最讚成年禮

2016/11/14 06:00

平鎮強打成晉拿下打點及打擊獎。(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身兼平鎮高中中心打者及後援投手的成晉,冠軍戰投打都有所發揮,繳出單場4安、3打點,後援1局無失分;8局下更擊出1分打點內野安打,送回第10分,成為壓垮興大附農的最後一根稻草,在18歲生日這天,和隊友共同歡慶黑豹旗冠軍。

成晉擔任第4棒,但前幾場發揮不多,教練賽前特別協助他調整,打擊前準備動作更早,更有時間面對來球,加上在場邊盡可能多觀察對手配球,打擊上終於有所發揮。

把黑豹旗冠軍當作送給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成晉在個人獎項也有斬獲,收下打擊獎、打點獎及最佳中外野手獎。他說,在重要的一天拿下冠軍,感覺很美好,也要感謝隊友力挺,才能一嘗冠軍滋味。

近幾場,成晉時常在壘上有人時登板化解危機,8強戰對強恕緊急登板後援奪下勝投,昨也在8局封鎖興大附農一、二壘有人攻勢。他說,投球策略是主動攻擊好球帶,交給隊友守備化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