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自由」最後機會 王勝偉︰我最想要的…是留下來

2016/11/14 06:00

陳江和(左2起)、王勝偉、張正偉、蔣智賢、邱品睿等兄弟球星出席球迷感恩會。(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是中職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截止日,其中,三大球星彭政閔、潘武雄和王勝偉是否會行使權利,備受關注;王勝偉昨出席中信兄弟球迷感恩會時表示還在思考,但他也溫情喊話,「我最想要的是留下來。」

王勝偉效力兄弟9年,拿到7座游擊手金手套獎和3座盜壘王,明年可望達成千安里程碑,是近年來黃衫軍不動先發游擊手。由於他才32歲,加上出色的攻守能力,若投入自由球員市場,有機會被其他球隊獵才。

對於是否會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王勝偉表示,這幾天有跟經紀公司討論,到現在都還沒有確切想法,需要再考慮,希望最終能有好結果。

對於職業生涯首次行使自由球員權利,至今王勝偉給的答案仍是疑問句,而非肯定句,不過,昨球迷會上,不少兄弟粉絲高喊「勝偉不要走」,讓他很感動。

王勝偉表示,球迷的聲音他都聽到了,他對球隊、球迷有感情,這是沒辦法在短時間內培養起來的,「我最想要的是留下來。」

恰恰昨並未出席球迷會,今天是否會行使生涯第二次自由球員權利,外界都在看;統一獅潘武雄本季敲出生涯新高18轟,是否行使權利,同樣備受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