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迷感恩挺兄弟︰恰恰勝偉別走!

2016/11/14 06:00

1500名球迷擠滿感恩會現場。(記者羅志朋攝)

「恰恰留下來!」「勝偉不要走!」中信兄弟昨在南港中信金融園區廣場舉行球迷感恩會,吸引約1500名球迷到場。由於今天是中職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截止日,「恰恰」彭政閔和王勝偉是否會行使權利,備受矚目,兄弟球迷頻頻溫情喊話,希望他們續穿黃衫。

兄弟球迷大排長龍搶購特賣商品。(記者羅志朋攝)

王勝偉昨出席活動,簽名會上,球迷遞球給他簽,並冷不防地對他說︰「不要走!」他聽了微笑以對;恰恰雖未出席,但在現場類似大聲公的「猛象大聲王」遊戲,有球迷對著麥克風扯開嗓子高喊︰「恰恰,留下來吧!」其他球迷聽了報以熱烈掌聲。

Passion Sisters為球迷帶來舞蹈表演與舞蹈教學。(記者羅志朋攝)

台北場結束,11月20日(週日),中信兄弟將在台中市政府廣場舉辦球迷感恩會,鄭達鴻、許基宏、陳子豪、陳琥等球員都將參與。

(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