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代打轟頂 荷蘭賽後「討拍」

2016/11/14 06:00

大谷翔平7局上代打擊中東京巨蛋屋頂形成二壘打,帶動6分大局扳平比數。(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為備戰經典賽而進行的日、荷對抗賽,日本隊昨在最終戰12:10贏球,系列賽4場奪3勝。大谷翔平不在先發打線,但代打擊中東京巨蛋屋頂形成二壘打,帶動單局灌6分扳平,仍掀高潮;荷蘭隊也愛大谷,不少人賽後找他合照,宛如粉絲見面會。

日本隊10日起一連4天在東京自辦「強化試合」,前2場與墨西哥各拿1勝1敗,後2戰對荷蘭都打到10局突破僵局制,日本前天以大野獎太再見安險勝,昨役10局上靠鈴木誠也滿貫砲奪3連勝,鈴木3安6打點,含第7局追成8平的二壘打,表現搶眼。此役並由中職裁判張展榮擔任主審。

被估有3億美元(約95.9億台幣)身價的大谷翔平,場場成焦點,昨7局上代打把球送上天花板判成二壘打,隊友看傻眼,日本轉播球評也大喊「厲害」。墨、荷2隊都對大谷有高度評價,新生代強投田中正義到場觀戰,最關注的也是大谷,稱他是超乎想像的選手。

不過,日媒和教練團檢討系列賽,點出投手群狀況不穩的問題,4戰共掉29分,應藉此找出缺失,並盡快適應經典賽用球,在明年3月開打前加強調整。

鈴木誠也(右)10局上靠滿貫砲轟下勝利打點,昨他敲3安6打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