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球隊觀望 明年「變便宜」再出手?

2016/11/15 06:00
外傳兄弟開出複數年約留住王勝偉,楊培宏則否認,說目前尚未開始談約。
(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外傳兄弟開出複數年約留住王勝偉,楊培宏則否認,說目前尚未開始談約。 (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兩大球星彭政閔、王勝偉成為自由球員,兄弟球團有信心留人,另3隊也有權利出價、簽約。但今年中職自由球員規定仍適用舊制,若有球團想出手,也應會等到明年轉隊補償金減半後才會行動。

富邦球團領隊蔡承儒日前就提到,彭政閔是領導型球員,會持續關注其動向;Lamigo桃猿隊領隊劉玠廷則說,距離明年1月還有一段時間,公司內部會再評估是否網羅。

統一獅隊領隊蘇泰安則說,彭政閔和王勝偉在中職都是數一數二的好球員,球團要和教練團討論協商,明年轉隊費減半之後,才能確定是否網羅。

彭政閔長年擔任兄弟看板球星,連續12年蟬聯明星賽人氣王,中職征戰16個球季中獲獎無數,生涯平均打擊率3成39,2011年首度行使自由球員資格時,多隊有意爭取加盟,最終以「5年球員加5年教練約」續留兄弟象。

32歲的王勝偉則是中信兄弟當家游擊手,守備功力屬聯盟頂尖,生涯7度獲聯盟游擊手金手套,且打擊實力亦不俗,今年球季繳出0.300打擊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