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潘武雄續披獅袍 獅「足感心」

2016/11/15 06:00

潘武雄未行使自由球員資格,盼替獅隊創造下一個王朝。
(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兄弟兩大咖彭政閔、王勝偉決定行使自由球員資格,獅隊球星潘武雄則透過經紀公司,表達不行使自由球員資格的決定,強調希望一直留在統一獅隊,目標重返當年三連霸榮耀。

潘武雄2014年和獅隊簽下3年、總額1308萬合約,今年月薪37萬。今年合約到期後,具行使自由球員資格,今年35歲的他,不僅繳出0.346高檔打擊率,全壘打也達到生涯單季最多18支。

潘武雄除了透過經紀公司表達對球團的感謝,也在自己的社群粉絲團中,透露自己做出不行使的決定,乃因獅隊當年的肯定,讓他有機會在職棒場上奮鬥11年,期間歷經獅隊三連霸,他想為獅隊再拚另一次王朝。

獅隊領隊蘇泰安說,球季結束至今未和潘武雄的經紀公司談到新合約,也因為還沒談約,潘武雄就表達留隊意願,和獅隊的情感深厚,讓他坦言「足感心」,會再找時間和其經紀團隊好好商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