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不需轉隊費 猿象也沒鬆手

2016/11/15 06:00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郭泓志加盟統一獅後受到高規格禮遇,月薪一度飆升至中職最高薪,3年合約含激勵獎金總額達4080萬元;如今3年合約結束,獅隊選擇不和養傷中的郭泓志續約,郭泓志若未與國內外其他球隊續約,職業生涯恐走到末路。

桃猿隊領隊劉玠廷說,任何好的球員,猿隊都會評估,會考慮和郭泓志接觸;富邦職棒隊總教練葉君璋日前也透露,若要補強陣容,可能考慮延攬投手。

兄弟今年投手群表現不如預期,領隊楊培宏說,球隊目前已有陳鴻文這位終結者,會針對球隊目前隊形、球員健康,球團內部再討論接觸郭泓志的可能性。

郭泓志12月將前往美國費雪運動中心復健,透過經紀公司表達對獅隊3年來照顧的感謝,也強調重回球場的目標。郭泓志若明年球季前能成功重返球場,其談約優勢為延攬他的球隊不需支付任何轉隊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