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聯新人王 席格今加冕在望

2016/11/15 06:00

席格(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由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BWAA)投票選出的大聯盟年度獎項,包括新人王、最佳總教練、塞揚獎和年度MVP,今起將陸續公布,今天率先揭曉新人王。

洋基桑契斯(資料照)

道奇隊游擊手席格是國聯新人王的最熱門人選,席格同時也進入國聯年度MVP最終候選名單,新人王不做第二人想,問題是能否像去年的小熊隊布萊恩,拿到全部30張第一名選票;美聯方面,洋基隊捕手桑契斯表現驚人,僅出賽53場就敲20轟,老虎隊投手富爾默也有機會一拚。

最佳總教練方面,帶領小熊隊贏得108年來第一個世界大賽冠軍的梅登,以及領軍贏得美聯冠軍的印地安人隊法蘭柯納,分別是兩聯盟的最熱門人選。

6大強投 塞揚獎搶破頭

塞揚獎和年度MVP的競爭,相對較為激烈。國聯塞揚獎是小熊隊左、右兩大王牌萊斯特和韓德瑞克斯,對決國民隊王牌薛哲,韓德瑞克斯和薛哲分別有防禦率王、三振王加持,萊斯特則是各方面表現平均;美聯的紅襪隊波瑟羅、印地安人隊克魯伯和老虎隊韋蘭德,也是人人有希望。

天使隊全能外野手楚奧特從第一個完整球季起,連續4年都在美聯年度MVP排名前兩名,包括在14年獲獎,但今年對手紅襪隊貝茲、太空人隊艾圖維也不是省油的燈;國聯方面,小熊隊布萊恩去年未能包辦新人王和年度MVP,今年再度入圍最大獎項,對手包括席格和國民隊墨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