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OB賽 泰山遞補鋒仔

2016/11/16 06:00

張泰山(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台灣OB隊名單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將於20日(週日)下午2點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的台日傳奇球星慈善表演賽,台灣OB隊名單再次更動,陳金鋒雖獲邀參加,但因還不具備OB資格,改由張泰山遞補;能否按照先前規劃派郭泰源先發,將於週五決定。

這項賽事球員年齡是45至60歲,由於日本巨人OB隊提報5名年齡範圍外的球員,台灣隊決定邀請陳金鋒參加,但他與桃猿的合約到年底才結束,還不具OB身分,總教練林華韋決定由張泰山遞補,是繼劉秋農不克返台由陽介仁遞補後,台灣隊第2次更動名單。

至於日本巨人隊,前巨人球星松井秀喜仍不確定能否參賽,巨人球團表示,松井秀喜很想來台,但因原訂行程尚無法調整,無法確定與會,球團已備妥全套賽事球衣,若於賽事開打前確認參加,將可立即上場。

日本巨人OB隊由王貞治領軍,陣中有中畑清、原辰德、柴田勳、鹿取義隆等名將,週五中午第一批球員抵台,下午4點與台灣隊出席記者會。

郭總奔波經典賽 先發未定

林華韋指出,郭泰源是台灣隊先發投手人選之一,但這週要去美國開經典賽總教練會議,19日才能趕回台灣,考量時差調整與身體狀況,是否擔任先發會在記者會前做出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