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多齊爾寶島行:台灣真「棒」

2016/11/18 06:00

效力釀酒人隊的王維中(左)陪同雙城明星二壘手多齊爾(中)出席活動。(取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雙城明星二壘手多齊爾月初來台參與大聯盟棒球樂園,首次「台灣經驗」很美好,這趟寶島回憶被搬上大聯盟官網,他對於台灣熱愛棒球和大聯盟感到十分驚喜,「他們真的很愛棒球!」

繼去年的光芒投手亞契後,今年換多齊爾擔任棒球樂園活動大使,他一直想到國外推廣棒球,毫不猶豫接下任務,也很期待亞洲之旅,結果他帶妻子蕾妮來台,整趟旅行比他預期更好,尤其對狂熱的球迷印象深刻。

「大聯盟在那裡受歡迎的程度令人驚訝,我和蕾妮飛15個小時抵達,一下機就有上百人迎接我。」多齊爾說,台北隨處可感受對棒球的熱情,也似乎很享受有位大聯盟選手造訪。

多齊爾與釀酒人投手王維中一起教球迷打球,無論受訪、參與簽名會都讓他很興奮,還向台媒分享對陳偉殷、王建民的印象,非常親民。他認為此行非常成功,未來想繼續代表大聯盟到日本、南非、歐洲等地進行類似活動。

亞契將披美國隊戰袍打經典賽,多齊爾也希望參賽,他自認可望入選美國隊,也很有意願代表出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