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球」勝之道// 大谷翔平 向達比修學招

2016/11/18 06:00

日本火腿隊大谷翔平將與達比修有一起進行自主訓練,將把握機會請教如何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法新社檔案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隊大谷翔平將在球季後與達比修有一同進行自主訓練,大谷表示,將把握機會向前輩請教如何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尤其是經典賽比賽用球的適應。

大谷表示,達比修各種比賽經驗豐富,希望能聽到他傳授經驗;去年第一次和達比修一起自主訓練,請教他很多關於如何把身體練得更強壯的問題,當時不論問題的水準高低,達比修都不厭其煩地指導他。

大谷表示,去年向達比修請益的主題是鍛鍊身體,今年將是經典賽比賽用球;日前日本隊和墨西哥、荷蘭對抗賽,曾在牛棚試投經典賽比賽用球,感覺比日職用球大,投起來還不順手,覺得有些不安,希望向達比修請教如何掌握這顆球。

和大谷同梯的阪神隊藤浪晉太郎,也會和大谷、達比修一起自主訓練。大谷表示,希望也能向藤浪學到東西。

堅持讓大谷維持「投打二刀流」的日本火腿監督、55歲的栗山英樹,昨則獲得全票通過,獲選今年的正力松太郎賞,為隊史第1人。擔任評選委員的王貞治特別讚賞栗山,尤其是在安排大谷兼顧投打的調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