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鋒仔獲時尚獎 對決大谷說笑

2016/11/19 06:00

陳金鋒(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繼2013年陳偉殷後,陳金鋒成為台灣第2位「GQ年度風格男人」獲獎運動員,昨盛裝出席頒獎典禮,他說:「把事情做好、做到完美,就是我的風格。」

陳金鋒笑說,沒想到退休後還能得這個獎,「這是時尚的獎,我的第一次,能跟各行各業精英一起得獎,開心又榮幸。」他在台上與其他5位得主合照時還有小花絮,手中獎座沒拿穩,差點落地又迅速接住,反應快到全場驚呼。

陳金鋒從職棒退役後,活動不少,前天出席座談會大聊棒球,包括想對決大谷翔平,但他昨天說:「演講趣味問答而已啦!看年輕人跟他對戰了,不是我。」15年前的昨天,陳金鋒在2001年世界盃季軍戰對日本轟出雙響砲,助隊奪勝;對此,他也僅說,現在只是多了15歲,沒太多想法。

陳金鋒明年動向未定,經紀公司持續幫他洽談,現階段以經典賽台灣隊教練職務為主;昨晚也不談棒球,當主持人開玩笑問要不要跳一下現場擺設的球池,他幽默地說:「剛跳離開,不要再跳進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