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OB隊操煩 郭泰源怕K到OH桑

2016/11/20 06:00

台灣OB隊昨備戰台日傳奇球星賽,暖身後彼此加油打氣。(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台日傳奇球星棒球慈善表演賽今下午2點才要舉行,台灣OB隊的老骨頭卻已傷的傷、累的累,原本先發三壘手吳思賢因左膝傷勢未癒,改由全隊最幼齒的張泰山上場;而昨天才回台的郭泰源更是風塵僕僕,還擔心會失手砸到「OH桑」王貞治。

昨提前練球 老骨頭哀鴻遍野

為了替今天備戰,台灣OB隊昨下午提前40分鐘練球,但才活動30分鐘就「哀鴻遍野」,不少人選擇把體力留到今天的比賽。儘管年事已高,大夥仍很慎重,投捕手與野手各自帶開、確認暗號,考量歲數與體力儘量簡化,講到各種變化球時,郭李建夫一句「投出去應該都差不多吧?」讓眾人當場笑翻。

台灣OB隊投手郭李建夫。(記者廖耀東攝)

只是台灣隊還沒比賽就出現「傷兵」,吳思賢左膝約在一週前出現積水情況,連跑步都有困難,他很遺憾今天無法上場,總教練林華韋只能陣前換將。吳思賢參加過1988、1992年兩屆奧運,現為業餘崇越隼鷹隊總教練;他說,兩年前右膝接受關節鏡手術後,可能因兩腳施力不平均,導致左膝負擔較大。

吳思賢膝傷 張泰山接手三壘

由於陳金鋒不符合OB資格,張泰山剛滿40歲就遞補參賽,今改以先發三壘手上場,棒次仍為第4棒,第9棒先發DH則改由羅敏卿擔任。張泰山表示,上場守備沒有問題,只是很久沒有在大比賽守備,又是全隊年紀最小的,還是有點壓力。

張泰山將在台日傳奇球星賽鎮守三壘大關。(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除了傷兵,經典賽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更是一臉疲倦,他連時差都還沒調整,就趕到洲際棒球場與台灣OB會合,得知角色是只投1人次對王貞治的「OH桑限定」,坦言壓力很大,「我很久沒投球了,OH桑可能要小心一點,我很怕砸到OH桑,可能會保送他吧!」

台灣OB隊先發投手郭源治(左)與「OH桑限定」投手郭泰源。(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