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人否認來台會陽 估12月約定

2016/11/20 06:00

巨人球團否認此番來台有接觸陽岱鋼(見圖)的計劃。(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讀賣巨人OB隊來台參加台日傳奇球星棒球慈善表演賽,傳出巨人球團希望藉由此行接觸陽岱鋼,巨人社長久保博鄭重否認,強調此行純粹只為OB交流。

陽岱鋼宣布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後,目前以歐力士動作最積極,其他球隊也有興趣網羅,熟悉日本職棒的人士表示,巨人也一定會對網羅陽岱鋼一事進行研究。昨傳出巨人有可能直接在台灣與陽岱鋼展開交涉。

久保博得知傳言後不太高興,他重申,網羅選手是球團總經理的任務,他很納悶消息從何而來,此行純粹只為OB交流,且全隊今天賽後就返日,不可能有時間接觸。

不願具名的巨人球團人士指出,從球團角度來看,高薪短約或許不是陽岱鋼現階段首選,但長期合約對球團也是風險;除了合約內容外,球團一定也要了解,在與陽岱鋼簽約後,包括轉播、商品等周邊效益,加上與經紀公司的協商較冗長,可能要到12月中下旬才有機會塵埃落定。

王貞治(中著西裝者)與巨人OB隊員前往台中日僑學校指導棒球。(記者廖耀東攝)

巨人OB前往日僑學校指導

巨人OB隊昨下午前往台中日僑學校,指導小朋友打樂樂棒球,前巨人監督原辰德一時技癢,接過球棒把球轟出欄杆外,眾人紛紛做出全壘打手勢。他表示,過去曾在上海、義大利指導日本小朋友,但台灣的日本小朋友特別開朗、很有元氣。

原辰德表示,巨人OB有悠久的歷史與傳統,但在海外比賽還是頭一次,他有點緊張、也有點不安;參加這活動後就比較輕鬆,雖然很久沒有上場,但一定會拚盡全力。

前巨人監督原辰德指導小朋友打擊。(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