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光盃》一開轟一猛打完投 民安雙瑋超威

2016/11/20 06:00

新北民安捕手郭書瑋昨敲陽春砲。(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第8屆重光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昨熱鬧開幕,共有32支球隊分成8組角逐冠軍,昨進行預賽循環賽,新北民安在「職業級加油團」助威下,郭書瑋擊出陽春砲、許瑋麟單場猛打賞,以9:4擊敗桃園錦興。

新北民安許瑋麟昨單場3安,還繳出完投勝。(記者林宥辰攝)

民安的投捕搭檔許瑋麟、郭書瑋都是致勝功臣,小五的許瑋麟單場3安猛打賞,投球也繳出完投成績,小六學長郭書瑋則開轟。民安打擊時,隊友與加油團不時唱著中信兄弟或桃猿球星的應援曲,許瑋麟說,他的偶像是林智勝,教練一開放選加油歌,二話不說就挑林智勝的應援曲。

許瑋麟、郭書瑋都是「重量級」,許瑋麟更重達83公斤,綽號「彌勒佛」,教練為了減輕他的膝蓋負擔,不時叮嚀他減肥;但郭書瑋爆料許瑋麟超愛速食,許瑋麟只能偷偷說,「現在一個月只吃一次。」

曾在第6屆奪冠的北市東園國小,則以15:1輕取高市鼓岩國小,東園全員上陣,泰雅族雙胞胎兄弟檔白振安、白振祥先發小試身手,退場前各敲1安、1打點。白振安早兩分鐘出生,是哥哥,兩人偶爾鬥嘴,但從未在場上吵架;兩人都有練投手,但白振安以捕手為主。白振祥說,日前巨人盃冠軍戰就是他們兄弟投捕搭檔聯手拿下勝利,這次重光盃也志在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