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光盃》帶錯球衣 總教練認錯翁林立淡定

2016/11/20 06:00

北市長安翁林立這次重光盃從5號改為13號,發生教練帶錯球衣的插曲。(記者林宥辰攝)

重光盃少棒賽首日首戰就出現小插曲,北市長安當家第4棒翁林立因帶錯球衣,險些只能作壁上觀,幸虧隊友林鉑濬的家長驅車回學校拿球衣,才讓翁林立得以上場;翁、林兩人也成為球隊8:5擊敗高市復興的功臣,場內外都展現合作精神。

翁林立日前報名其他盃賽時背號為5,這次重光盃則為13號,教練一時不察,仍幫他帶了5號球衣,直到賽前才發現,只得先將翁林立從先發名單撤下;等到正確球衣送到,翁林立才在第2局替補上場,敲出雙安、1打點。總教練張恒山賽後坦言疏失,翁林立反而淡定地說:「一開始有點緊張,但後來想『反正球衣遲早會來』,就不太擔心。」

林鉑濬家長助翁林立一臂之力,林鉑濬則繳出完投勝。翁、林兩人從社區球隊就相識,一路打到校隊,現在還是同班同學,平時也玩在一起,雖發生小插曲,但林鉑濬說,翁林立敲安是靠實力。(記者林宥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