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恰恰明年動向 鋒哥戳戳樂

2016/11/20 06:00

陳金鋒(前左)與彭政閔(前右)出席代言活動,與現場球迷玩自拍。(記者方賓照攝)

合體代言 FA發展受矚目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彭政閔明年落腳何處,不僅球迷關注,好友陳金鋒昨和他出席代言商品的見面會,也屢提關鍵字「明年」虧恰恰,但恰恰仍在等待經紀公司洽談結果,先照往年進度調整,明年初並首度嘗試赴美自主訓練。

「恰恰,再打5年好不好?陪我們一輩子!」面對球迷提問,彭政閔笑說:「剛剛陳金鋒問我要不要一起退休。」隨後表示會盡量打,做好自己工作、留下美好回憶。

彭政閔還想打球,二度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動向受矚目,陳金鋒也一直鬧他,受訪時還對媒體笑說:「奇怪,應該去問恰恰明年要幹嘛啊!」

恰恰明年初赴美訓練

恰恰表示,合約全權交給經紀公司處理,也正在進行中,「現階段不會想太多,還是有自己的事要做。」他只能先把自己準備好,排定下個月開始自主訓練,明年元月初再到美國芝加哥的訓練中心,進行7到10天課程,多看多學。

經典賽初步50人名單沒有彭政閔,明年2月底在日本福岡舉行的中職聯隊、日本國家隊交流賽有無機會參與?恰恰說,視狀況而定,希望至少打過10場以上熱身賽,再看調整得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