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達欣「飛」越台啤 歐布萊恩領機票

2016/11/21 06:00

上季選秀狀元「阿飛」施顏宗(右)昨轟下22分、14籃板,皆創生涯新高,助達欣擊敗台啤。(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上季選秀狀元「阿飛」施顏宗昨打出代表作,轟下22分、14籃板皆創下生涯新高,末節獨得8分,決勝期率達欣打出10:1的攻勢,澆熄台啤反撲,終場達欣80:67擊敗台啤,收下本季第3勝。

達欣周儀翔(右)昨攻下18分。(記者王藝菘攝)

「阿飛」施顏宗 得分籃板創新高

施顏宗優異的彈跳能力和積極拚戰的態度,深受主帥邱大宗賞識,經過新人年的磨練,本季破繭而出,昨和攻下18分的周儀翔組成「飛翔連線」,成功扮演進攻雙箭頭,邱大宗表示,「阿飛和周儀翔身體素質和態度都非常棒,若能持續成長,達欣雙刃將會越來越利。」

一哥劉錚本季赴CBA打球,台啤頓失攻守重心,開季僅繳出1勝3敗成績,完全失去衛冕軍的光彩,昨末節台啤頻失誤,葬送比賽勝利,總教練閻家驊賽後大動肝火,他說,「執教十幾年從未那麼生氣過,自己投不進或對方較準都無所謂,但以失誤輸球,我不能接受。」

前達欣洋將B.戴維斯 接班穿綠衫

上季冠軍戰MVP歐布萊恩,本季打球態度散漫,閻總多次警告仍未改善,賽後台啤決定和他解約,洋將接班人選外傳是前達欣洋將B.戴維斯,最快將於星期二抵台。

213公分的歐布萊恩擁有出色的身材條件,曾於2006年首輪第9順位被NBA勇士隊選中,但態度問題讓他成為籃球浪人,本季場均14分、13.5籃板,身為洋助人表現並不及格,也成為SBL本季首位遭解約的洋將。

台啤昨正式和歐布萊恩(見圖)解約,傳前達欣洋將B.戴維斯是接班人選。(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