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渴勝」台啤 找B.戴維斯救火

2016/11/22 06:00
台啤開除洋將歐布萊恩,緊急徵召上季效力達欣的B.戴維斯救火。
(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台啤開除洋將歐布萊恩,緊急徵召上季效力達欣的B.戴維斯救火。 (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換洋將改運 送走歐布萊恩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衛冕軍台啤開季僅1勝3敗,總教練閻家驊氣到直接開除洋將歐布萊恩,頂替的B.戴維斯明將搭機來台,為低迷的台啤注入活水。

B.戴維斯已是老面孔,第12季效力金酒曾拿下例行賽得分王與抄截王;上季達欣洋將多希特因傷報銷,他前來救火,例行賽出賽24場,繳出場均20.1分與11.8籃板。

上季結束後,B.戴維斯先到紐西蘭打球,目前則於比利時討生活,他很渴望再次來台發展,閻家驊昨與他聯絡後,確定明日將搭機來台,希望能趕在週五與富邦勇士一戰登場。

吞下2連敗的台啤,選擇換洋將改運,但本季少了在場上能穩定軍心的劉錚後,其餘本土球員處理球都讓閻家驊看得緊張萬分;他坦言,現階段子弟兵戰術執行力較差,太容易被對方盯死,得改善球的流動,尋找合適的出手時機,也期望B.戴維斯能帶來新氣象。

蔣淯安本週仍無法上陣

至於主控蔣淯安在季前熱身賽扭傷左腳踝,導致開季都高掛免戰牌,閻家驊強調,當然希望蔣淯安能趕緊歸隊。腳仍會隱隱作痛的蔣淯安,今日將會用跑步測試狀況,他坦言,球隊戰績不好,一定會想趕緊上場幫忙,但還得花一段時間調整,本週恐怕無法順利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