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生明盃週末登場 大義重出江湖

2016/11/23 06:00

徐生明遺孀謝榮瑤(左2)昨在記者會說明今年徐生明盃少棒賽特色。(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第4屆徐生明盃少棒賽將於11月26日在徐生明故鄉美濃開打,今年擴大為國際賽規模,陳偉殷、高國輝將一同主持棒球教室,義大犀牛吉祥物大義也將重出江湖,和小球員同樂。

大義將重出江湖,和小球員同樂。(資料照)

徐生明遺孀、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秘書長謝榮瑤表示,今年除了國內30支球隊,還有來自南韓、中國各1隊參賽;賽事能邁向國際化,感謝許多企業的支持,尤其是君鴻酒店贊助約100萬元的住宿。

謝榮瑤表示,這一次也很高興陳偉殷、高國輝同意在百忙之中主持棒球教室。高國輝說,主要是分享自己的經驗,在這個年紀打球要注意什麼事情。

神全今年繼續捐10萬

林益全去年捐給徐生明盃10萬元,今年設定1支全壘打1000元、1支安打500元,結果累積9萬元,他仍捐出10萬元,明年目標捐20萬元。

徐生明盃除了比賽,更強調小朋友受教權,將舉辦球員作文比賽、客家踩街與採收蘿蔔等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