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穆雷分身乏術 老爸的婚禮置頂

2016/11/23 06:00

穆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穆雷無愧為「英國希望」,倫敦男網年終總決賽擊敗喬科維奇,不但首奪季末大賽冠軍,更穩居年終世界第一,如今新科球王很忙碌,除了可望獲封象徵英國國家榮耀的「騎士爵位」,年底BBC年度運動人物大獎更是囊中物,只是「網壇貴族」分身乏術,恐因老爸威利再婚而沒空領獎。

穆雷2012年贏得美國公開賽冠軍,外加倫敦奧運男單鍍金,隔年又稱霸溫布頓草地,榮膺英國77年來首位掄元的地主英雄,卓越成就早已獲頒英國官佐勳章。

今年「英國希望」更上層樓,不但溫網再度掄元,還在里約奧運衛冕,加上年終賽風光登基,穆雷已被各界看好明年初升格為尊貴「騎士爵位」,不讓自由車名將維金斯等體壇同胞專美於前。

「這畢竟是最高榮耀的象徵,我還太年輕了吧。」被問及獲頒爵士傳聞,29歲的穆雷低調回應:「其實我不清楚實際狀況,反正還沒退休,眼前只想做好該做的事。」加上父親下月梅開二度舉辦婚禮,穆雷還得趕回蘇格蘭家鄉捧場,勢必錯過BBC頒獎典禮,「真的忙不過來,婚禮隔天我還要飛往邁阿密冬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