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輝全悍將處女秀 談新主子語重心長

2016/11/23 06:00

高國輝(左)和林益全首度以富邦悍將球員身份出席活動。
(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高國輝和林益全昨天首度以富邦悍將球員身分出席活動,他們都表示,希望新球團能夠秉持對棒球的熱情,長久經營球隊。

林益全2009年加盟興農牛以來,已經歷兩次球團轉賣,他表示,台灣職棒要好,球隊不應該經常轉賣,要有更多的企業投入,擴大職棒規模。

林益全表示,經營職棒要有熱情,期待富邦願意投資心力在體育,不要剛開始滿懷熱情,但碰到一點事情就改變。

高國輝表示,希望新球團認真經營、相信專業,不論是場內的球賽或場外的行銷等,都交給專業人士負責;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是很有想法的人,相信可以帶領球隊往正確的方向前進。

高國輝曾在11月1日的義大感恩餐會上表示,希望新東家優先幫年輕球員加薪,蔡承儒隨後在11月7日的秋訓開訓典禮上回應,會幫年輕球員多加薪,讓球隊的薪資結構更平衡;而今年只簽1年約的高國輝,新合約可以朝複數年規劃。

高國輝表示,感謝蔡總願意幫年輕球員加薪,至於自己的合約他並不急。今年同樣簽1年約的林益全也說,合約交給經紀人處理,目前還沒有討論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