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錦龍打冬盟 復出前哨戰

2016/11/24 06:00

去年在冬盟擔任培訓隊守護神的廖任磊,今年在日職選秀會獲巨人隊青睞。(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冬季聯盟精彩可期,國內外年輕球員參與冬盟目的多是磨練自己,以培養明年球季更多一軍出賽本錢,但統一獅隊投手羅錦龍拚的不是球技,而是要證明自己能健康為球隊貢獻。

日職樂天混血新秀歐可耶瑠偉,也將在冬盟出賽。(取自中職官網)

羅錦龍參與冬盟賽事,要證明自己還能為統一獅貢獻。(資料照)

羅錦龍上回一軍出賽已是前年,去年因右肩肩盂唇裂及二頭肌腱斷裂動刀,當時醫師評估重返投手丘機率不高,但羅錦龍不放棄,今年下半季已在二軍出賽。這次冬盟,羅錦龍是中職聯隊陣中老大哥,若他能證明自己健康,明年球季恢復返台首年10勝級身手,對統一獅隊將是一大利多。

台灣培訓隊 準未來之星

冬盟除了中職聯隊外,另一大亮點是台灣培訓隊。培訓隊除了備戰世大運,每位球員也幾乎都是準職棒未來之星。

歷屆日職隊 多人成球星

去年培訓隊奪冠,選秀狀元蘇智傑等不少球員投入中職,當時守護神廖任磊更受到日職巨人隊青睞,在選秀會中被選進,今年培訓隊會有哪些新星竄出,各家球探勢必會緊盯。

從首屆養樂多隊山田哲人,到去年阪神岩貞祐太,日職聯隊不少球員都從小將變球星,也讓日職各隊對冬盟更有信心,今年歐力士、羅德、樂天3隊首度派員,日職分成兩隊,軍容壯盛,勢必也會吸引日職迷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