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面對經典邀約 殷仔道出職業心聲

2016/11/25 06:00

旅美投手陳偉殷(左)擔任伊甸基金會公益大使,與「慢飛天使」小熊及小熊媽媽一起呼籲大家關懷發展遲緩的孩童。(記者陳志曲攝)

新增10投名單 添參賽機率?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增加10人投手特別名單的新規定,提高大聯盟球員參賽的機會,陳偉殷是否因此可能參加第2輪起的賽事?陳偉殷昨天出席公益活動時仍表示,要看馬林魚隊的態度,也希望多給年輕球員機會。

經典賽10人投手特別名單中的球員不需要隨球隊移動,每輪之間可替換2人,參加大聯盟春訓的選手將可以方便在第2輪起在美國進行的比賽登錄進28人名單。台灣隊若打進第2輪(8強),預計會在明年3月12日起在東京巨蛋進行,若能闖進第3輪4強則會在3月20日移師洛杉磯道奇隊主場,陳偉殷是否因此增加參賽的可能性受到關注。

不過,陳偉殷表示,自己去年才和馬林魚隊簽約,身為職棒球員,最重要的工作還是在大聯盟球場上,而且今年球季末受過傷,必須身體狀況達到要求才有參加經典賽的可能,需要和球團再作討論。

身為職棒球員 以球隊優先

陳偉殷也認為,台灣還有很多年輕好手,應該多給他們表現的機會,他並且提到,日前曾和剛進入光芒隊40人名單的投手胡智為一起打球,胡智為可能是他看過最認真的台灣選手。

熱心公益的陳偉殷昨天擔任伊甸基金會公益大使,呼籲大家關懷發展遲緩的「慢飛天使」孩童,共同投入資源,讓他們有更好的發展。

伊甸基金會推展慢飛天使的早期療育已經20多年,目前經費有4000萬元的缺口,陳偉殷希望大家能看到遲緩兒的隱形需要,踴躍捐款,讓所有需要幫助的人都能得到關懷。

陳偉殷週六也將到高雄美濃出席徐生明盃少棒賽,下週六、日則在台北主持棒球訓練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