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東西軍征戰 兩教頭高度期待

2016/11/25 06:00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年冬盟,日職派出東、西軍征戰,史上首度派兩隊參賽,除了西武、日本火腿、廣島等3隊外,其他日職9隊都派球員參加,顯見冬盟成效已受到日職重視與認可。

這次冬盟日職東、西軍總教練分別為井上真二、井出龍也。井上表示,來打冬盟的選手,之前都有參與秋訓,希望他們把秋訓練到的東西加以驗收,測試自己的實力,並把經驗帶回日本。

井上指出,日本國內對冬盟評價非常好,因為來參加後,隔年回日職表現好的選手不斷出現,所以有更多球隊願意派員參賽;而東軍陣中,第一年打職棒的選手居多,國際賽經驗較少,希望他們能利用冬盟多學習目前沒有的經驗。

井出則說,來打冬盟的選手,不管今年一軍有沒有成績,都會給他們平均上場的機會;能跟不同國家的球員比賽,機會難得,除了要適應對手,也要去適應不同於日本國內的規則、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